2023
31

南帝精密二廠- 動土儀式

經過兩年多的評估與精心規劃,我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宣布,南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二廠已正式動工。 這項重要工程預計將於2025年完工,佔地達8100平方米。 計劃引進超過200台全新的先進設備,將使我們的產能至少增加兩倍以上。 期待能夠創造更多國際商機。   更多資訊即將更新 想了解更多南帝資訊, 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ndd.com.tw/zh-tw/about/about-us 聯絡我們: sales@ndd.com.tw  
2022
24

QC檢驗設備升級 - 全自動三次元座標量測儀

為了使產品達到更高精度水平, 南帝不斷地更新質量檢測設備。最近添購了一台全新的測量設備 - 自動三次元坐標測量儀! 新一代的測量系統具有 3 個特點,使我們的工件具有可靠的精度,並且大幅提升作業效率。 精度 - 最大允許長度測量誤差:E0,MPE(μm) 1.8+3L/1000(最大尺寸為10/15/8) 溫度控制 - 15 至 30°C 的寬範圍 驅動速度 - 最大700mm/sec. / 最大加速 2300 mm/sec2   了解更多南帝精密的品質政策:http://www.ndd.com.tw/zh-tw/capability/quality 聯絡業務以了解合作方式: sales@ndd.com.tw
2021
23
十二

Welcome to 2022~讓我們一起攜手共進, 迎向新的一年!!

各位尊敬的客戶~ 我們由衷地感謝您在過去一年裡對南帝的支持與提攜!在全球疫情蔓延以及經濟不穩定下, 仍願意與南帝共同努力、共同成長! 在這一年裡, 我們更積極改善現有製程並更新設備, 為的就是能提供更好的產品以及更完善的服務。 與此同時, 我們很榮幸的向各位宣布, 南帝二廠計畫將正式於2022年動工, 更多訊息也將隨之與各位分享, 我們非常期待能以新的面貌繼續向各位提供服務! 最後,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南帝精密祝福各位尊敬的客戶及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希望在新的一個年度裡, 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共同進步, 一起創造更多成就並豐富2022年!
2021
08
十二

南帝精密通過台灣政府「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在疫情下V型反轉市場!

狂賀!南帝精密藉由專業的技術能力以及努力不懈的積極轉型, 在各中小企業中脫穎而出, 獲得台灣政府的大力支持。 南帝精密專注高精密零件CNC加工零部件,其產品可應用於半導體周邊、國防、航太、通訊及醫療等零部件,產品行銷遍及歐美及亞洲等地。擁有協同客戶進行研發之能力,新產品製程已步入快速成長階段。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並與一線國際客戶合作,南帝精密斥資11億元在臺南科技工業區興建二廠,同時在既有廠區及新廠著重擴充在高精密航太零組件產線,運用智慧監測及數位資訊化系統,有助於公司朝高質化轉型。不僅滿足國際一線客戶需求,也為國內增加58個就業機會,同時促進附近地區的發展,以回饋善行以改善社會。 閱讀更多: https://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97955
2020
17
十二

聖誕節快樂 & 新年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們誠摯的祝福所有客戶、朋友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南帝的支持與愛護, 希望明年還能與各位一同努力, 一起創造更多成就並豐富屬於我們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