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精密為一家專注於高精密度零件CNC加工的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OEM) 零部件供應商,服務產業橫跨汽車、空油壓、自動化機器,航太、醫療設備、半導體探針、緊固件、RF及R連接器。

南帝精密成立背後的故事

南帝精密由年紀僅19及23歲的莊氏兄弟創立於1982年,在做學徒時期習出心得,想要成就更高,便由一臺凸輪機開始了自家生意。起初從老師傅那裡接單,漸漸地,技術越趨純熟,研發出許多獨門技巧。30多年以來,對誠信、品質以及服務態度的堅持,成就了今日的南帝精密。

 

南帝精密的獨特之處

客戶

「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 為南帝精密最大的熱情與使命。身為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OEM) 零部件供應商,每一個專案都是至關重要的。南帝擁有專業的精密製造團隊和客製化的對應業務人員,能夠把每一個專案完成到最好的狀態。
我司不斷精進製程能力,聆聽客戶的各種需求並盡最大的能力配合。能夠以英文、日文以及中文做開放式的溝通。認真又負責的專業態度,讓客戶放心委託,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採購經驗。

 

品質

品質
出產最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司的第一考量。不論是在製程上、或是品質管理上,我們都希望品質是從內而外的堅實、穩定。
頻繁的教育、控管、會議、追蹤是貫徹在每一位員工的生活中的。目的是出產由內而外品質兼具的產品,也是南帝精密成立30多年以來最堅持的重點。

 

Nandee

 

視野

南帝精密主要客戶分布在歐洲、北美、東亞地區,擁有豐富國際商務經驗,具備最高國際化的品質意識,深根台灣提供最具全球競爭力的報價。希望以一己之力,扶持客戶朝往更高的成就前進。南帝精密有十足信心一路跟進,我們永不設限,完美沒有盡頭。

 

 

about02

 

人才

我們的員工是公司成功的關鍵因素。我們制訂目標、集結方案、執行計畫,如果沒有全心投入的團隊,就沒有今日的南帝精密。公司的橫向管理方式讓所有員工可以與彼此溝通,更甚至是與管理者直接討論。公司給予充足空間讓員工提出新的想法與見解,為公司做出改善都是指日可期的。我們視自己為一個堅實團隊,因為我們深深相信「團結力量大」的內涵和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