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OEM) 零部件供應商,我們專業於金屬的精密加工,加工外徑範圍ø0.3到120mm,精準度±0.005。每一個專案都是至關重要的。南帝擁有專業的精密製造團隊和客製化的對應業務人員,能夠把每一個專案完成到最好的狀態。

oem

 

 

cost

專業估算

每一個工件透過窗口來到南帝的手中後,都會經過縝密的材料、製程、刀具及檢驗治具、包裝出貨等全過程估算。藉此運算過程,從材料採購、製程時間以及刀具磨耗等數據,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報價。

 

 

專案製造

按照每個工件的需求及特性,安排到最適合的機台上進行生產。根據每件專案的圖面需求排程機台,訂製刀具,進行試樣生產,進行大量生產,最佳化生產效率。如此嚴謹的過程,把握的不僅是成本,更是品質的嚴格把關。

manufacture

 

 

quality

品質檢驗

品質檢驗在南帝精密是貫徹始終的。從原材料的進貨,生產首樣檢驗,生產中的定時檢驗,生產後的比例檢驗,到包裝中的抽查檢驗,沒有一刻馬虎。層層把關的嚴格標準,確保從工廠出貨的每個零件都屬於「最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