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品質,南帝精密於2009年榮獲SGS/ISO/TS16949認證,並持續在往後年份保持、超越認證所要求的品質,持續帶給客戶最高品質的成品。

ISO/TS 16949:2002是由國際汽車推動小組(IATF)和日本汽車製造商協會(JAMA)在國際標準化組織品質管制和品質保證技術委員會(ISO/TC176)的支援下共同制定的,為供應鏈提供持續改進、加強缺陷預防、減少變差和浪費方法的品質體系規範。隨著汽車產業日漸國際化,突顯出單一且可以被所有汽車製造業者接受的品質管理系統的重要性,ISO/TS 16949是一個整合現有汽車業品質要求的管理系統。

ISO/TS 16949標準的真正內涵是通過調動資源、優化系統管理方法、達到顧客滿意、提高效益、減少浪費為最終目的,其要求不但能促進設計、生產與安裝,更可以達到改善產品服務的過程與方法,有效降低生產變更的可能性,進而簡化品質管理系統的複雜程序。

SGS-TS16949

 

 

點入連結了解更多南帝精密的品質政策

http://www.ndd.com.tw/zh-tw/capability/quality

閱讀相關文章: 南帝精密榮獲日本Olympus傑出車削件供應商獎項

聯絡業務以了解合作方式: sales@ndd.com.tw

 

始終堅持, 最高品質